By 日田天領水企劃團隊

 

健康又甘甜好喝還富有美容價值的純天然礦泉水,除了飲用外,還能做些甚麼與我們日常碰撞出美味健康的火花呢?以下幾點是來自於顧客的回饋,以及我們親身體驗後的推薦使用方式。

 

日田天領水簡介

 

日田天領水是來自於阿蘇火山地底純淨無汙染的水源,是含有氫離子的大自然奇蹟之水,形成過程中透過天然岩層過濾淨化,由於地形的關係滲透速度快,所以日田天領水為順喉甘甜的軟水 (硬度32mg/L)。

另外,滲透時岩層也釋放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除了能平衡身體的電解質外,其中還包含了頂級美容元素-二氧化矽(硅素),含量是市面礦泉水的三倍以上!長期飲用下,能減少膠原蛋白流失,使皮膚緊實Q彈水嫩,以及有效地維持肌肉的彈性,對於頭髮及骨骼也有好的益處!市面上甚至還出現了不少二氧化矽的補充營養品。健康又甘甜好喝還富有美容價值的純天然礦泉水,除了飲用外,還能做些甚麼與我們日常碰撞出美味健康的火花呢?以下幾點是來自於顧客的回饋,以及我們親身體驗後的推薦使用方式:

 

日田天領水的推薦用法

一、美肌保濕

日田天領水蘊含豐富的天然礦物及微量元素,並且含有高達90mg/L的二氧化矽(硅素),二氧化矽(硅素)是組成人體非常重要的元素,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慢慢的流失,天然的的二氧化矽(硅素)不管是內服外用,都有非常好的幫助!除了飲用外,也能將日田天領水裝進隨身噴霧瓶中,隨時補充肌膚的水分!

 

二、泡茶、泡咖啡、沖泡各式飲品

日田天領水的水分子團小,能快速滲透茶葉的葉梢,充分釋放茶葉清香,泡出來的茶品嘗起來更香醇甘甜;日田天領水弱鹼性軟水的特質也適用於泡咖啡,更能表現咖啡豆的香氣,帶出淺焙豆的微酸風味,淡化深焙豆的苦味。

 

三、煮白飯

用日田天領水煮出來的米飯粒粒分明,飽滿Q彈有光澤!即使放置一段時間後,冷掉後依然也還是很好吃,甚至有專門做壽司的知名星級餐廳指定用日田天領水製作醋飯喔!

四、料理、烹飪高湯

使用日田天領水煮出來的料理風味絕佳,原因是因為弱鹼性軟水的礦物質適中,與食材的麩胺酸產生作用,更能帶出食材本身的甜味!在家煮蛤仔湯時,不妨用日田天領水試試,讓你一秒化身料理小當家。

 

 

五、製成冰塊、製作冰品

由於日田天領水的軟水特性,順喉甘甜,做成冰塊會直接加入威士忌或燒酒,不但能減少嗆鼻的酒味,也能讓口感更溫和;將冰塊製成刨冰帶有冰涼清爽又醇厚的口感,只要簡單淋上果醬馬上獲得乾淨又衛生的可口冰品。

 

六、寵物飲用水

有在養寵物的朋友們應該很能明白,如果犬貓的飲水不足,很容易引起疾病的產生!其實呢,寵物對於水質的敏感度是很高的,日田天領水品嘗起來甘甜好入喉,這點對於寵物們來說也是一樣的,而且鈉鎂鈣鉀含量低,不會造成寵物身體的負擔,用好水提高寵物飲水量吧

 
 

日田天領水為蟬聯13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特級金獎飲用水,含天然活性氫,幫助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 12L箱型水 – 一拉即飲方便又美味 → https://www.uni-cooperate.com.tw/categories/hita-tenryosui-12l
◆ 2L 瓶裝水 – 一天一瓶滿足一日喝水量 → https://www.uni-cooperate.com.tw/categories/hita-tenryosui-2000ml

 

資料參考
日田天領水と健康
http://www.tenryosui.jp/about/detail/id/16/
https://www.hita-tenryosui.jp/shop/trivi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