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日田天領水企劃團隊

 

想擁有一口亮白美齒?先來了解怎麼維持口腔健康吧~養成這個小習慣,大大改善牙齒健康!

 

飲料不能替代水的原因

 

 

含糖飲料高熱量會提高肥胖、糖尿病、內分泌失調等風險,但不代表喝無糖就對身體沒有影響喔!喝水不但能讓身體維持正常機能,還擁有清潔口腔的效果。

 

飲用鹼性水可以保持口腔酸鹼平衡!

 

 

牙痛的原因可不只有蛀牙!飲用果汁、汽水、啤酒、葡萄酒等酸性飲料會造成牙齒痠蝕,而砝瑯質被破壞就會引發牙齒疼痛,甚至牙髓壞死等狀況。

然而,在飲食後若立刻去刷牙,反而會造成牙齒的二度傷害。

牙醫師提醒,保護牙齒的正確做法,是在飲食過程中以及吃飽飯後,不時飲用中性或鹼性的水去維持口腔的酸鹼平衡、促進唾液分泌。

 

養成喝水正確習慣,輕鬆擁有一口雪白美齒!

 

 

 

 

 

日田天領水為蟬聯13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特級金獎飲用水,含天然活性氫,幫助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 12L箱型水 – 一拉即飲方便又美味 → https://www.uni-cooperate.com.tw/categories/hita-tenryosui-12l
◆ 2L 瓶裝水 – 一天一瓶滿足一日喝水量 → https://www.uni-cooperate.com.tw/categories/hita-tenryosui-20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