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日田天領水企劃團隊

 

今天開始變美!5個好習慣,輕鬆養出美人體質~

打破「美」的迷思,就從健康做起。

 

 

一、妥當的護膚保養

保養品不是越貴越好!

停止跟風購買,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才能穩定膚況。

想擁有清透美肌的話,日常生活該首重注意防曬、清潔、以及保濕。

 

二、確保良好的睡眠品質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在睡眠中都會分泌成長激素。

成長激素左右了身體的新陳代謝、脂肪分解、蛋白質的合成、並且調控胰島素。

研究指出成人每天要有至少七小時的睡眠時間,並建議在晚上11點以前就寢。

 

晚上身體分泌的褪黑激素會幫助我們順利入眠。
建議於睡前半小時停止使用3C電子產品,並且使用間接照明、或是調暗房間內的燈光。

每天早上起床後曬曬太陽也可以幫助調整生理時鐘、以及夜間的褪黑激素的分泌。

 

三、適度的運動健身

國民健康署建議國人每天運動至少30分鐘。

可以分段累積運動量,效果與一次做完一樣,但每次至少要連續10分鐘。

 

有體力就不要搭車,改散步回家;時間不趕就不要搭電梯,改走樓梯上樓…等等,

改變一點點習慣,就能大大改善身體的運作機能。

而且運動後大腦會分泌多巴胺,讓精神更提升、心情更愉悅。

 

四、均衡的飲食

英文名言“You are what you eat.” 直譯為「人如其食」,

意思是你吃進了什麼食物,該食物就會反應在我們的身體與容貌上。

 

想從體內變美人,就該注重每日攝取的營養是否均衡。

多吃有整腸效果的味噌、泡菜等發酵食品也被認為是長壽不老的秘訣。

 

五、每天喝足2000ml的水

人體有70%是由水組成,因此說水份掌握了人體的生理機能運作最重要的一環也不為過。

 

水對於美容保養更是一大關鍵

因為充足的水分可以保持肌膚的水潤澎亮、並且排出堆積在體內的老廢物質。

 

日本91%醫師*推薦日田天領水:二氧化矽養顏美容,而且水分子小、好吸收,

滲透率是一般水的1.7倍!

選擇天然純淨好水飲用,才能讓喝水事半功倍。

 

*一般社団法人日本先端医療医学会調べ

 

 

 

日本原裝進口 喝的保養品 日田天領水

蟬聯13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特級金獎的頂級飲用水。含天然活性氫及二氧化矽,幫助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 20L箱型水 – 一拉即飲方便又美味 → https://www.uni-cooperate.com.tw/categories/hita-tenryosui-20l

◆ 2000ml 瓶裝水 – 一瓶滿足一日喝水量 → https://www.uni-cooperate.com.tw/categories/hita-tenryosui-20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