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日田天領水企劃團隊

 

【日田天領水】多次榮獲食品界奧斯卡獎、諾貝爾獎~這是什麼獎項呢?

想選擇安心有保障的好水,跟著國際認證標章就沒錯!

 

世界品質評鑑 國際品質獎
Monde Selection

 

1961年國際品質研究機構成立於歐洲比利時布魯塞爾,是歷史最悠久的品質評鑑之一,俗稱食品界奧斯卡獎。

目的為發掘、評鑑表彰優秀的產品,讓更多消費者可以看見。同時也鼓勵各業界人才傾注心力,創新思考持續研發出優質產品。

 

國際品質評鑑依據

 

【日田天領水】所屬的飲用水類,於Monde Selection為確保評鑑的獨特性與公正性,每年會由80位以上的品水師及專業技師所組成的專業評審團,針對產品外觀、氣味、味道、餘韻、口感等進行品評。另外再經由第三方實驗室進行分析測試,包含離子濃度、礦物成分、pH值等等,都列在評鑑範圍內,嚴謹確保每一項評鑑產品的品質優越性。

 

國際品質標章的分級制度

 

Monde Selection分為四種等級標章,依照評鑑分數做分級。最高為特別金獎,再來則是金獎、銀獎、銅獎。

 

 

最為日本官方指定用水的【日田天領水】
總共獲得13次 Monde Selection 最高等級【特別金獎】
同時也是亞洲唯一的純天然活性氫礦泉水。

更多介紹:https://www.uni-cooperate.com.tw/pages/hitatenryosui-about-2024

 

 

國際美味評鑑 風味絕佳獎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簡稱ITI或ITQI)

 

2005年國際風味評鑑所成立於歐洲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評鑑多達100多個國家的數千種食品和飲品,也被稱為食品界諾貝爾獎、米其林獎。

目的為透過風味絕佳獎章認證,支持鼓勵消費性食品及飲品廠商,提高產品品質持續開發銷售更佳美味的產品。

 

評鑑方式及公信力

 

ITI擁有14國20多名的評審委員、精心挑選200多名世界主廚及侍酒師所組成的評審團。嚴格的評鑑過程「盲測」且「禁止交流」。

每種產品根據 5 項國際感官分析標準(AFNOR XP V096A 標準)進行評鑑。①第一印象 ②視覺 ③嗅覺 ④味覺和質地口感(食物)⑤餘韻(飲品)。

且得獎品項的證照也僅有三年的有效期限,在市面看到有得獎並印上標章的商品絕對是經過重重關卡認證的優質食品。

 

風味絕佳獎章的分級制度

 

ITI感官評鑑中總分達到 70% 以上的產品將被授予風味絕佳獎章。最卓越的產品為三星獎,依序為二星獎、一星獎。

一星獎:產品綜合評分獲得70%~80%,

美味程度【良好】

二星獎:產品綜合評分獲得80%~90%,

美味程度【優秀】

三星獎:產品綜合評分獲得90%以上,

美味程度【卓越】

 

 

 

【日田天領水】是蟬聯20年ITI最佳三星獎的頂級飲用水。含天然活性氫及二氧化矽,有助於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榮獲國際最高雙獎殊榮,嚴格把關的品質與風味,是您選擇健康好水的首選。

 

◆ 12L箱型水 – 一拉即飲方便又美味 →

https://www.uni-cooperate.com.tw/categories/hita-tenryosui-12l

◆ 2L 瓶裝水 – 一天一瓶滿足一日喝水量 →

https://www.uni-cooperate.com.tw/categories/hita-tenryosui-2000ml


資料來源:

國際品質標章_Monde Selection_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官網 

國際美味評鑑 ITI 風味絕佳獎風味絕佳獎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