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日田天領水企劃團隊

 

孕期中的準媽咪們以及產後的媽咪們,到底有哪些該注意的事項呢?該怎麼做才能兼顧母子健康呢?來來來~跟著Ui健康小學堂上課囉!

 

孕媽咪們的注意事項

不可飲酒:孕期飲酒會造成胎兒酒精症候群(簡稱FAS),寶寶會有外觀異常、神經受損,以及認知障礙等狀況發生。

不可吸菸:懷孕期間抽菸不但會對胎兒的發育造成負面影響,甚至會大幅提高胎兒流產、早產、胎死腹中的機率。

小心用藥:不論是懷孕中或是產後哺乳中的狀況,都無法確保藥物不會透過臍帶或母乳帶給寶寶的影響程度,因此在用藥前一定要諮詢醫師的專業建議。

減少咖啡因攝取:咖啡因有促進腦部、心臟及肌肉代謝的作用。若媽咪攝取過量,寶寶出生後就有可能會出現新生兒戒斷症候群,產生躁動、嘔吐、呼吸暫停和發抖等狀況。

 

產後媽咪的保養、以及寶寶喝的母乳

研究顯示,懷孕時媽媽喝的水是否純淨,會直接影響到子宮內的羊水品質,並進一步決定寶寶先天的體質。

若懷孕期間並未留意飲水品質,可能會造成寶寶出生後就患有先天性的過敏性皮膚炎等疾病。

 

 

選擇安心高品質飲用水~給媽咪和寶寶最好的

  • 日本原裝進口,亞洲唯一一支天然氫水
  • 含珍貴的純天然活性氫,幫助調整體質
  • 水分子團細小,超適合沖泡奶粉給寶寶
  • 含有美容礦物二氧化矽,愛美人士必備
  • 歐盟雙項國際大獎認證,高品質安心喝
  • 天然pH8.3弱鹼性軟水,健康與美味兼顧

 

 

日田天領水為蟬聯13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特級金獎飲用水,含天然活性氫,幫助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 12L箱型水 – 一拉即飲方便又美味 → https://www.uni-cooperate.com.tw/categories/hita-tenryosui-12l
◆ 2L 瓶裝水 – 一天一瓶滿足一日喝水量 → https://www.uni-cooperate.com.tw/categories/hita-tenryosui-2000ml

 

資料來源:

《ママ!赤ちゃんのために良い水を飲んで!》  松下 和弘, 中村 徹 著